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吃在蓝雨,吃在广州,吃在中国2

【喻黄】吃在蓝雨,吃在广州,吃在中国2

这里是饥饿的阅读提示

治愈【屁】

我有特殊的把汉技巧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有参考无摘抄

应该不可考

1.在这里 https://seine13.lofter.com/post/25ec89_ed76d6 以上ok!

那就上!!!!

2.

"应该是这条路没错的!喻文州你要相信我!!!"

黄少天拖着喻文州出地铁后走了有20分钟,自觉不对劲,就开始絮絮叨叨的说起了话。

喻文州也就这么听着黄少天的絮叨,时不时回应两句,黄少天得到对方的回应整个人都精神了。头上的雷达嘣的就竖了起来。

喻文州仔细看了看周围,居民区,门面房不是很多,现在是晚上10点,路灯只开了半边儿,路灯下行人总共也不到3个,其中两个是自己和黄少天。

打开了百度地图,这片区域除了道路名称其他也是片空白,要不是自己认识黄少天,真以为自己是被拐来卖肾的……

"喻文州!!!这里!!快过来!我找到了!!!"

一眨眼黄少天已经窜到一个小区门口了,大力的挥手招呼喻文州过来。

喻文州站到了黄少天的位置就看到了那家店,就在一般小区里面杂货店的位置,很小的店面,却挤满了人,桌子从里摆到外,还有人在等坐,昏黄的灯光下勉强能看出招牌上[粥]字。

黄少天盯着一对小情侣吃完就立马挨上了塑料凳子,喻文州心领神会,紧跟着坐在另一个座位上挡住了一个青年来抢座位的间隙。

走位精准,黄少天竖起了拇指。

喻文州笑了笑,黄少天之前跟喻文州接触的不多,但记得喻文州总是温和的笑着的,很温暖的感觉。

"老板两碗艇仔粥要现滚的!从底下舀!再加份鱼皮多加香菜花生米!"

中气十足,毫不含糊。黄少天脑内温柔的回忆一瞬就断了。

喻文州一回头发现黄少天用略诡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你是不是不吃香菜?"

"我不挑食,喻文州你够实在,我喜欢。"黄少天一脸坚定。

"每次食堂吃秋葵,桌子上一角都会多出一个秋葵山,你刚才说谁不挑食?"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这你也知道!!!秋葵那玩意儿简直不是人吃的,像辣椒一样上面全是毛一咬下去一口粘液里面白色的豆子还跟鱼子一样会爆开!!!!这么诡异的东西怎么可能吃的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秋葵是补肾的,熬夜的话多吃点有好处。"

黄少天刚准备说点什么,老板娘一手一碗粥往两人面前一放。

"谢谢。"喻文州把粥移到了面前。

"谢谢……"黄少天憋着口话,要多难过有多难过。

"营养再好它也不好吃!!我……"

老板娘端来了脆鱼皮。

黄少天又憋住了。

"我不吃秋葵你怎么!!!"

老板娘拿来了勺子和一次性筷子。

喻文州接过说了声谢谢,笑的那叫一个春光灿烂。

"怎么了?"喻文州拆开一双一次性筷子,一手一根筷子互相对着摩擦,双手前后轻微抖动,凹凸不平的竹屑一会儿功夫就被磨的平整,喻文州把这双筷子递给了黄少天。

"嗯……没什么……"黄少天接过筷子,夹了块鱼皮堵住了自己的嘴。

"好好吃!"黄少天忍不住又夹了一块。

这脆鱼皮并不是其他地区那种黏腻伴着腥臭味的鱼皮。

好的脆鱼皮不肥,颜色半透明,鱼皮上纹理清晰,卷曲的自然。

这脆鱼皮的好,便是好在它的脆。

这脆的口感有点像木耳,但是比木耳又韧劲,没有木耳那么难咀嚼,轻轻的一咬便能听到嘎吱一声。

鱼皮不能腥,有腥味的鱼皮,不管口感多好都让人没有下咽的欲望。

拌料有醋,花椒油,辣油等这碗鱼皮应该是放了香油,味道更加的醇厚,却又清爽,鱼皮的鲜味又带着酸味。

喻文州处理好了自己的筷子,夹起一块鱼皮放到嘴里。

"还不错嘛,没放味精还能做的这么鲜。"

"没放味精么?"黄少天用筷子头点了点儿汤料放到嘴里舔了舔。"嗯,确实没放。"

"难怪大晚上的人这么多。对了,黄少天你之前怎么找到这儿的?"喻文州用勺子拨着滚烫的粥。

"我?我第一次来啊。不然怎么可能找这么久。"

"嗯!?"

喻文州一脸不相信的看着黄少天。

tbc

---------------

这个时候两个人还都是未成年//////谈恋爱要慢慢来////

【深夜报社系列】

这种鱼皮真的超好吃啊!!!!!

隔了这么久真是果咩QWQ

召唤术是有用的!你看我被召唤出来咯!!!

评论(21)
热度(78)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