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香菇王子和奶茶骑士
这个丧病还不承认的人点的幼年喻黄

【怎么了少天?】

【文州文州!今天老师讲的故事你有没有仔细认真的听了!】

【嗯,有听】

【文州喜欢王子还是喜欢骑士呢!】

【嗯……比较喜欢王子吧,很温柔】

【那我就做骑士!一直守护着王子!www】

【如果我喜欢骑士呢,骑士也很帅气呢】

【那我还是要做骑士w因为你喜欢骑士啊w所以我要做王子喜欢的骑士】

萌萌萌萌萌萌die………【一地血】
我我我我我不是金鱼佬但是抵挡不住啊啊啊啊【一地血】

评论(11)
热度(53)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