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1

这里是哈市卡西的阅读提示
脑洞有点大
脑洞很大
脑洞非常大
小学生文笔
这里是社交软件使用说明【不】
这是一个stk狂魔黄少天被lo主喻文州发现了的故事 可能有点其他cp

really?
那就开始吧!

1

喻文州是个写小说的,小说包含的范围可广可广了,其中大部分类型喻文州都有写过。

其中包括腐向同人。

当然用的不是在杂志连载推理小说笔名喻州,他在写这些糟糕东西的时候用的id统一是索克萨尔,文章风格都是脑洞巨大的同人文,每个坑都萌的肝儿颤让人忍不住甩开膀子往下跳。

月末压着死线在郑轩的以命和贞操相逼下,缓慢写下部分排版要求把这个月的推理连载《BR》发送向郑轩的邮箱,自己的手机同时终于停下了通话系统,喻文州知道郑轩收到邮件了。

喻文州写推理的那半边儿大脑已经萎缩成瓜子仁儿了,他需要新鲜的段子和文以及资本主义的文化来滋润它!!

他爆了手速分别用电脑和手机的分别刷开了大小号微博开始正大光明摸鱼。

说起来喻文州一共有三个账号,一个id是喻州的写推理二十万粉菊苣,他用喻州发了条【终于交稿了,来猜一猜谁是凶手[微笑]】然后就退出了这个号,被轮千千万也不管,这个号的密码他的责编郑轩也有,平时忙的时候会把这个账号交给郑轩打理,做做宣传搞搞暧昧。第二个id是在电台做广播的,链接豆瓣电台和喜马拉雅。第三个id索克萨尔粉有几千,链接lofter,写同人的,写推理没用到的大脑全用在这里了,那半边大脑上全是洞,篇篇萌的嗷嗷叫满脸血,每次更新都会有妹子半夜一身粉色气息爬起来出去跑圈。

喻文州用手机刷开了索克萨尔的微博,第一条蹦出来就是方锐的

【方睿智:
lofter更新后怎么这么渣啊啊啊!!双击喜欢太鸡肋啦!!!一不小心就会按到喜欢啊啊啊!!明明是偷偷摸摸stk结果变成正大光明的怎么让人活啊啊啊!】

底下有条评论
【林流氓不是流氓:
方锐大大你在我首页留了几十个小红心当我没看到么】

喻文州想问问怎么回事就发现方锐把微博删了,于是自己登陆了lft客户端,直接忽略了升级提示进去首页,被消息通知冒出来的红字震了一下

消息通知:824条

才三天没上lft发生了什么?!!

喻文州戳半天戳中了左上角的按钮,大概有100多条是自己推荐的文的消息,300多条是旧文的催更点赞和推荐,但是剩下的快400条……

来自一个id

它把自己100多篇文点了2遍多的小红心,这大概就是方锐说的更新后神烦的双击喜欢,能点这么多应该是点了之后取消再点的操作。

这个疯狂stk自己的id喻文州是有印象的,经常抢更新的首杀但是不经常评论

“夜雨声烦……么”

喻文州看着这个id头像的q版小人,点进了夜雨声烦的主页,里面只有几首歌和一张照片,看着那张照片上的黄毛少年喻文州觉得有点眼熟,想了一下终于想起来了心里咯噔一下。

打开了私信,发了条消息过去。

---------------------

黄少天夜班回来之后就在床上挺尸到了中午12点,躺在床上懒着起来就摸出手机准备stk第n遍索克萨尔太太,第一次在首页看到索克萨尔太太的文黄少天就在床上捂着脸滚了十分钟,从此之后索克萨尔太太就成了黄少天的女神,每天都要prprprprprpr然后一脸满足的跑圈,看到更新都会抱着枕头说索克萨尔太太太棒了我宣你啊啊啊啊啊!!!

但是自从手贱更新了lft的客户端……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一不小心点了几百个小红心啊啊啊啊啊啊!!!被发现就不得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手速一个一个的点灭了……

黄少天坐正了擦干净手盘起腿默念三遍点慢点就不会点出小红心了,打开了lft客户端

收到了一条新私信

【索克萨尔:亲很喜欢我的文呢!!来聊聊呗ww】


咦咦
咦咦咦
咦咦咦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黄少天手一滑手机从左手掉下来右手一捞把手机捞回来

一定是打开的姿势不对,少天换了电脑梳了梳头用电脑打开lofter

没看错,确实是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

tbc
-------

我的第一次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写文啊!!!!!
ヾ(*'ω'*)ノ゙
还是这么哈市卡西的paro////
羞耻心都快溢出来惹//////
得到喜欢的太太的私信这种事做梦都想有啊啊啊啊啊!!!!!!!

评论(46)
热度(8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