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2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2


依旧是哈市卡西的阅读提示///
脑洞很大
脑洞大的把自己吞进去了!
这是一个关于社交软件的故事【并不
stk狂魔黄少天被lo主喻文州发现了的故事

以上ok?

那就继续!




2.

“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
“私信我了?”
“索克萨尔太太……”
“索克萨尔女神私信我了?!!!”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拍上笔记本,把手机和话筒之类比较值钱的放在了客厅,然后回到了房间,关上了门。

接着。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黄少天从门边飞到了床上抱着被子猛啃,一边啃一边打滚一边嚎叫,现在的黄少天没啥好形容的,如果非要形容的话

大概类似于脱肛的感觉

而且智商一瞬降到了比恋爱中的小情侣还低的水平

就比如现在他正在拎着枕头对着墙打

大概10分钟这种蠢炸天的行为之后隔壁邻居开始敲墙表示抗议,黄少天才收手弱叽叽的溜达到客厅把手机话筒之类的拿回来。

他拽开笔记本,刷开了微博,在白框里输入了

【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然后按下退格键看着光标退回了最左边。

黄少天是有一点小事情都会发微博分享的那种,刷开他首页几乎都是hhhhhhhhh233333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傻逼po主深井冰最右你hhhhhh

但是这次他不想把私信的事发出去了,存了点儿小私心,这种事情应该放在小心脏里自己知道就好。



黄少天最后还是发了这条微博……但是没发在公共圈,发在了好友圈。

黄少天是电台DJ,有时候唱唱歌,小有名气,粉也有几万个,互粉的却只有一百来个,大部分都是一起工作的同事,每天都要去交班低头不见抬头见,就算他们都看不懂还是想要小小的炫耀一下。

【@我的】黄少天戳开闪了好久的系统消息

忽略了大部分转发的,

【@卢卢卢卢卢卢卢翰文v:
黄少你男神出关了!!!!@DJ黄少】

原微博是【@喻州:
终于交稿了,来猜一猜谁是凶手[微笑]】

“男神男神男神男神!!!!这个月到底谁是凶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错黄少天的男神是写推理的喻州,被喻州精妙的推理折服后每个月都会拉着卢翰文去书店豪迈的问这个月的《蓝雨》到了没,有时候帮出去谈恋爱的张佳乐主持悬疑小说栏目都会读喻州的推理文。

隔壁又踢了墙,黄少天一身敢打扰我回复男神之气走到墙边儿踢了回去。

“我还帮你倒过垃圾呢哼唧。”

一本满足踢完坐下来转发了喻州的微博

【@DJ黄少:
恭喜出关!!!!喻州大大的推理实在是太棒啦!!!你们都来看看他的连载啊!!!写的每句话都不多余一口气看下来绝对是享受啊啊啊!!!如果@张佳乐 这个星期还跑出去谈恋爱的话我就念喻州的作品!!!】

关了电脑,一身粉红色的幸福泡泡的黄少天吃了点东西出门去广电了,吃的什么也不记得了,反正塞了点儿东西就溜达上了地铁。

“总觉得忘了什么是什么呢……记性越来越差了我要去买点儿核桃补补了,今晚下班就去超市吧顺便买点儿泡面对了我今晚吃的什么……”

黄少天掏出手机解锁,屏幕定格在了lofter的私信,第一栏坦荡荡的索克萨尔。

“哦哦哦哦哦哦想起来了我竟然没有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OTZ……

“张佳乐我错了我再也不在微博黑你了啊啊啊啊!!!!”

黄少天感觉很不好。



喻文州也感觉很不好,反正就是不好。

到底哪儿不好呢,因为今天他门口的垃圾没人清走。

他一直以为是物业来清走的,懒着下楼,扔在门口一大包就消失了,所以他一直以为是物业清走的。

刚才邻居家闹腾的喻文州看到自己杯子里的水都在震。

于是去踹了墙。

还不止一次。

素未谋面的邻居隔着墙跟他对踹。

然后喻文州听到了倒垃圾之类的话。

“大概是生气了吧……”喻文州刷开了lofter

“夜雨声烦今天没来么?私信好像也没看到。”

关掉lofter打开word和5sing挑了一首原创排行榜上常看到的id的新歌。

正在播放:
《I like U》
id:黄少天




tbc --------------


(・ω<)
大家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进度有点快
我这里看回复会有点乱码……
所以欢迎私信跟我聊天wwwwww

少天的男神女神都是喻文州
你这辈子都被他套牢啦
快结婚吧结婚吧!!!!

评论(45)
热度(259)
©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