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4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4

二更!!

手滑删掉了之前的…… 对了,有个姑娘在之前的评论里跟b站一个up主太太告白 那个太太好像也在看这篇文w 要不要告白啊姑娘wwww bingbingbing的阅读提示///

脑洞大大大大大成黑洞
傻白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stk狂魔黄少天被lo主喻文州发现了的故事

he妥妥的肉也妥妥的【咦

以上ok?

那就开始!

4.

【太太我宣你好久了哦哦哦哦哦哦!!!!】删除删除删除光标删到了到最左

【太太好】不行太正经了删除删除删除

【太太我是小透明///】什么玩意儿么!!删除删除

【么么哒!!】太痴汉啦!!!删除!

黄少天陷入了人生一大难题,他现在要回复他的索克萨尔女神的私信了。

书到用时方恨少……

卢翰文见广告都快结束了黄少天都没进录音室,跑出来找他了。

在大厅里看到了沙发里眼神快把手机烧通了的他黄少天前辈。

卢翰文绕背看了看黄少天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手指飞快的一伸一缩点了发送。

“不是挺好的么,干嘛不发啊黄少。”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卢翰文你为什么不先说话啊啊啊啊啊!!身体比大脑转的快么啊啊啊啊啊!!”

“广告快结束了赶紧的回录音室吧黄少!我先走了古德拜!”卢翰文见状不对嚼着炫迈跑的没影子了。

黄少天视死如归万念俱灰怨气冲天生无可恋的看着手机上已经发出的私信

【索克萨尔:亲很喜欢我的文呢!!来聊聊呗ww】

【☆⌒Y⌒Y⌒ヾ(*。`д´*。)ノ。*†*。☆。*†*。太太看到我点红心的力量了么!!】

不过……好像还是挺萌的w

嗯确实是挺萌哒///

少天摸摸脸,走进录音室,带上耳机开始了今天的高峰期节目。

喻文州饿着肚子穿着衬衫牛仔裤,在和一群同样饿着肚子穿着西装打领带的社会精英们站在一起,抢出租车。

作为一个经常去健身房的好阿宅,喻文州是可以撂倒他们一群的,前提是他没有身边这快90来斤的同人本。

下午4点的时候,印厂老板徐景熙打了个电话过来,原因有二

第一:你本子要刷封面了你要不要过来看看颜色

第二:明天厂里要去吃烧烤发不了货了来不及的话今晚你先拿走

挂了电话喻文州就抢了辆出租车直奔印厂。因为……离魔都ap13只有5天了……后天发货的话……戴妍绮太太恐怕展子结束后才能收到本子了……

喻文州到了之后一切都很顺利,看着自己几个月的心血从代码变成铅字,捻起一本,还带着热度的纸张散发着油墨的气味,是和把文章用邮件发给杂志社不同的。自己选择的排版,图片,纸张,色彩……在这方面喻文州特别喜欢亲力亲为,即使同人本的印量可能只是杂志社给自己卖出书的零头,但是那种无法比拟的感觉,怎么都不会腻。

大概6点,一刷的600本全部印刷完毕,印厂工作人员都下班了,喻文州拿了两个大箱子装了200本明天发去场贩,突然就犯了难,这里是市郊……怎么回去啊卧槽!!

喻文州心累

“我有车,送你回去吧。”天使之音响起

“好啊多谢!”

“你先在这等会儿我把车开过来。”徐景熙大天使发话了。

“太感谢了”

不到一会,大天使骑着小绵羊出现在了喻文州眼前

“……”

“上来吧!箱子前面放一个后面你抱着一个。”

“好的……”

两个大男人以诡异的坐姿骑上了小绵羊,喻文州觉得自己被挤的快断了。

到了市区的时候,小绵羊的速度越来越慢。

“老徐你这车没事儿?”喻文州心里发怵。

“当然没事儿!我骑了快5年了一点事儿都没有!电瓶保养的好着呢!”徐景熙一边按铃铛一边说。

然后小绵羊就跪了。

坚挺了5年的小绵羊在承受370多斤重量从郊区跑到市区光荣的跪了。

“……”

“……

大眼瞪小眼

小绵羊是有脚蹬的,能骑,但是带人是带不了了。

喻文州让徐景熙先走,自己就在一群饥饿的白领中打车。

喻文州心很累。

7点,喻文州终于抢到了车,他对着车外穿着高跟鞋没抢到车的女白领抱歉的笑了笑,扬长而去。

拎了两个箱子这么久甩着小腿拦出租,腿和手都细了一圈。累的在出租上摊成一摊,掏出手机查看消息。

私信【夜雨声烦】

【☆⌒Y⌒Y⌒ヾ(*。`д´*。)ノ。*†*。☆。*†*。太太看到我点红心的力量了么!!】

“黄少天怎么这么萌!”喻文州愣了一下。

没错,喻文州认识黄少天。

说是认识,不如说是知道。

夜雨声烦lofter里的几首歌都是黄少天翻唱过的,lofter只能链接网易云音乐所以其他音乐台的歌不是很方便发在lofter。

光凭这点,喻文州是推理不出来夜雨声烦是黄少天的。

但是还有张照片。

黄少天发的专辑封面就是这张照片的上半部分截图,只有清秀的大头,这张照片速度是半身照,下半部分是黄少天被水打湿的衬衫,隐隐约约能看见被半透明白色布料遮盖住的美好线条,再往下一点,肚脐下的部分,在图片的最低端戛然而止,不知道穿了什么,还是甚至没有穿。

放大图片,lofter无损的图片质量甚至能看见黄少天的乳晕……

喻文州思维回来了,想着该怎么回复。出租车司机把广播调到了本地的电台,正在放歌,这首正好结束,dj的声音在歌曲的末尾出现。

“今天我的节目快结束了,就快交班了,我想今天的最后一首歌留给我自己,是五月天的《恋爱ing》”

陪你熬夜聊天到爆肝也没关系
陪你逛街逛成扁平足也没关系
超感谢你让我重生整个o r z
让我重新认识 love
(l o v e! l o v e!)
恋爱i n g happy i n 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喷射机
恋爱i n g 改变 i n g
改变了黄昏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你是空气但是好闻胜过了空气
你是阳光但是却能照进半夜里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喂饱了生命
你就是维他命l o v e
未来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
某人某地某种永远的心情
不会忘记此刻l o v e
l o v e! l o v e!
黄昏黎明整个到恋爱i n g

喻文州听着这声音很熟悉,音色清亮而且很有朝气,就想等到最后dj自我介绍听听他叫什么。

“好的,节目结束了,大家明天同一时间,我与你相伴,我是dj……”司机转了台。

“师傅!能转回刚才的台么?”喻文州连忙让司机转回来,但是转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广告了。

“到底是谁呢……”

tbc

------------

哈喽小天使们!大家好我卡在这儿了【nitama
不是卡文的意思是我困了【真的
晚安我们明天继续!!

准备改标点然后
按到删除了……小红心推荐和评论都没有了嘤嘤嘤嘤嘤嘤
所以这不是更新……
一不小心出门吃了饭……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写了……
今天的皇粮我尽量……

评论(12)
热度(282)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