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5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5

这里变成了哈市卡西又心脏的阅读提示

stk狂魔黄少天被lo主发现了以后傻白甜的故事

脑洞大的不得了!

以上ok?

那就往下!

5.

喻文州确实对这个dj有点儿好奇,但是也只是一瞬的好奇没有细想,不然的话用搜索引擎随时都能知道今晚这个dj是谁。

喻文州现在觉得两个胳膊直抽抽,但还是缓慢的点击屏幕回复夜雨声烦的私信。

黄少天出了录音棚第一件事就是摸手机看私信。

【1条新消息】

刚解锁lofter的系统消息就冒了出来,黄少天一瞬点了上去,手机都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又戳了几次lofter客户端才缓慢的加载出来,黄少天度秒如年,当即决定今晚换手机。

私信终于加载出来了

【索克萨尔:亲很喜欢我的文呢!!来聊聊呗ww】

【夜雨声烦:☆⌒Y⌒Y⌒ヾ(*。`д´*。)ノ。*†*。☆。*†*。太太看到我点红心的力量了么!!】

【索克萨尔:hhhhhhhh少年你真萌!看到你主页里有黄少天的照片,你也喜欢黄少天的歌么?w】

“唔噗?”少天一愣手一顿摸到了home键。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我今晚一定换手机一定是手机屏幕太小的错槽槽槽槽槽!!!刚才我看错了啥!!一定是我打开的姿势不对不对不对!!!!!!”黄少天一本正经的坐在了沙发上重新打开私信。

第一句【hhhhhhhh】一定是温柔的索克萨尔太太轻轻捂住了嘴,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第二句【少年你真萌!】索克萨尔太太巧笑嫣然,披散的棕色卷发滑下了肩头。

第三句【看到你首页里有黄少天的照片,你也喜欢黄少天的歌么?w】

你也喜欢黄少天的歌么

也喜欢黄少天的歌

喜欢黄少天的歌

喜欢黄少天

……

当晚在监控室值班的保安在大厅的监控里,看到那个经常跟自己打招呼的黄毛小伙子,在沙发上打滚。

喻文州是故意的。

对他就是故意的。

他已经认出了黄少天就是夜雨声烦,但是看到那串颜文字还是忍不住想逗逗他,或者说是想多跟黄少天多说几句话。

这个长得可爱又会卖萌唱歌又很好听的黄少天啊,喻文州有点对他感兴趣了。

当一个gay对一个同性感兴趣的时候,想法单纯的几率是很小很小的。

喻文州脑速飞快的转了起来,想着夜雨声烦否认之后该怎么一步一步把他的话套出来。

不到一会夜雨声烦的私信就来了。

【夜雨声烦:我就是黄少天啊太太!!太太喜欢我的歌!!!我好开心啊啊啊啊!!!】

喻文州捂住了嘴,笑声不像银铃般清脆,也没有柔情大波浪。

“怎么……这么可爱啊……少天。”

【索克萨尔:原来真的是你啊w】

【夜雨声烦:对的!!I like U那首太太有听过么///我是看了太太的文之后写出来的///太太写的真的是萌cry///】

【索克萨尔:听过呢w刚才出门之前还在听w】

【索克萨尔:你很喜欢rap么?】

黄少天纠结了,他确实很喜欢rap因为他可以把话唠唱出来的感觉很好。但是这只是一半的原因,还有一半啊……

【夜雨声烦:我男神喜欢!我也喜欢!大部分rap都是写给他的///而且rap的词很多唱起来感觉很棒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唱出来词里那种节奏感的!但是他应该听不到……】

黄少天直接把心中想的键入发送了。发出去了就有点小后悔

对着女神提男神……太吃里扒外了吧……

黄少天看着已经出现在对话框里的消息,只求索克萨尔太太正好掉线了没看到或者是这句话乱码。

【索克萨尔:你男神是谁w】乱码请求失败,索克萨尔已经回复。

【夜雨声烦:喻州……写推理的职业作家!!书卖的超好!!采访的时候说很喜欢rap,对了他长的也超帅!太太喜欢看推理的话强推他的文!!在电商排行中他的书也非常受欢迎!!太太你是我女神啊!!你和喻州在我在我心中地位是一样一样儿哒!绝对一碗水端平!】黄少天心一横发了出去,破罐子破摔!

喻文州在夜雨声烦提到《i like u》的时候就已经把耳机插上开始放歌了,放的就是黄少天的《i like u》毕竟是知道跟自己的文有关系,喻文州再听一遍又有不同的感受,暖暖的,很贴心。

看到黄少天说到rap,喻文州就在想会不会是自己,又想想没这么巧否定了。

黄少天提到了那个男神的时候,喻文州其实有点儿小窝火[有喜欢的人了?!还给他写歌?!还是男神?!此僚当诛!]

最后那个当诛的人竟然是自己。

耳边的歌自动跳到下一首,正好是写给男神的rap之一,这下再听就感觉歌声里包含着不一样的感觉了。喻文州看了看手机,看了看车窗外窜动的人流,心想

这样都拿不下这个小黄毛,我还姓喻干嘛。

tbc
-------------

qwq赶出来啦
这里是今天份的皇粮姑娘们请收好!!
喻队终于发出了结婚宣言!【啥】

评论(52)
热度(386)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