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回复我了!///7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回复我了!///7

哈市卡西的阅读提示///

脑洞大
傻白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stk狂魔黄少天被lo主喻文州攻略啊呸发现了的故事

以上ok?

那就往下!

7.

喻文州在家里找吸尘器的时候听到一个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从隔壁走到了自己家门口,大吼着让自己扫门口,接着咚的一声防盗门一阵响,同时一声凄厉的“卧槽!”接着脚步声一轻一重的回了隔壁,邻居家防盗门重重一拍。

喻文州想了想,直到找到吸尘器才想起来形容词。

“蠢萌。”喻文州满意的自言自语,手上支起了吸尘器。

看着地上密度明显超过外面的塑料条,喻文州叹了口气。

早上6点半,喻文州爬起来和大爷大妈们到公园跑了圈儿,活动活动手臂等肌肉里的乳酸消的差不多了就回来洗了个澡,进行修罗场之前的最后一战。

套袋儿。

只是套本子的话还是挺轻松的,一套一撕一粘就好,但是还有数量种类多的可怕的明信片特典贴纸海报云云。

一般这种活儿都是和基友们欢乐的搞起来的,喻文州想想自己跟一群萌妹子蹲在地下笑嘻嘻的谈荤段子和菊花一边手里不停的包着奇怪的印刷品,吓得一个激灵,遂放弃。

撸起了袖子寂寞的蹲在地下,旁边手机里的妹子们聊着荤段子和菊花,自己手里不停的包着奇怪的印刷品。

大概是时候该找个伴儿了。

11点的时候全部装好了,快递小哥正好也到了,喻文州打开门的那一瞬突然想起来窗子没关,门一打开整个屋子和电梯旁边的窗户形成一条线,这时候高层的窜堂风就像是半价日的中年妇女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涌向了电梯走廊,快递小哥还没看清喻文州就觉得喻文州放了大招,风卷起的塑料条铺天盖地的卷了过来,来不及躲已经被击中。

小哥hp-200

喻文州舍己为人,把小哥上半身上的塑料条渡给了自己,填好单子就关门找吸尘器去了。

然后就听到了脚步声。

黄少天在隔壁揉着脚,俗话说得好十指连心。

黄少天想新手机绝对能安慰安慰自己,打开了盒子。

“卧槽!!!!!”今天第二句粗口。

手机棒棒哒没错,黄少天捏着移动的卡,看着电信的插卡槽,陷入了深思。

夜雨声烦跟索克萨尔聊的很好,自从加了索克萨尔之后就一直开着QQ,盖世的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经得起黄少天折腾,但是为此他每天都得带个包放手机,有什么好玩的事儿都会从包里摸手机出来跟索克萨尔说一说,索克萨尔也不觉得啰嗦,虽然并不是一直在线,但是只要在线就会温柔的回复夜雨声烦。

黄少天感动的简直要哭出来。

竟然有人不嫌他啰嗦。

而且那个人还是他女神!

想到这里夜雨声烦跟索克萨尔聊的更欢了。

这天黄少天给索克萨尔唱了新歌的几句。

突然想听听索克萨尔女神的声音。

【太太来说句话呗!每次都是我语音这完全不公平啊!!】

喻文州看了看自己笔记本电脑旁边的铁三角AT4040,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发出去一句

【我台式机没装麦……】

黄少天有点儿小沮丧,过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

【手机也能录音的!用手机!你看我天天唱歌给你听你就说句话呗!】

【好的,等我换手机】

喻文州拿起手机按着语音键几秒,没出声,然后放开发送。

隔壁的黄少天激动的点开但是什么都没听到【没声音啊!】

【咦咦没有声音么!我再试试】喻文州依然坐怀不乱。

又是一条空语音。

【太太你发过来的真的没声音啊!难道是手机问题么?】

【好像是……】

【那就算了吧……】沉默了一会儿【太太我觉得我们有点像是在……谈恋爱?】

喻文州心跳突然有点小加速。心想黄少天你真是一语道破天机,虽然你发现的有点快但是还是在我的计划内的。

【你谈过恋爱么?】喻文州顺势问了一句。

【没……我从来没谈过恋爱……在学校的时候没那个空闲,工作了之后工资还没高到养的起另一个人……】

没事儿没事儿我可是在作家富豪榜上,养你妥妥儿的。

【太太……其实……】

【怎么了?跟姐姐说,没事儿的。】喻文州觉得自己像网骗。

【太太……我好像……喜欢男人……】

tbc

--------------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心想的事儿都能成!【画风不对】
喻文州你超了近道儿了感觉如何! 这只喻队心脏不!

评论(36)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