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8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8

哈市卡西的阅读提示///

大概是小高潮

傻白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stk狂魔黄少天被网骗高手呸lo主喻文州发现了的故事。

社交软件使用说明w

以上ok?

come on!

8.

【太太……我好像……喜欢男人……】

喻文州并不感到意外,一个欢乐的stk着他lft和各个奇怪的子博的男人……

是直男的几率是很小的。

喻文州心里是高兴的,为什么呢,因为他也担心过黄少天万一是直男怎么办,毕竟总有那么几个腐男是直男。

现在喻文州可放心了。

【诶?是么,我也喜欢男人的。】网骗高手喻文州说了句实话。

【那不一样啊!!太太是女孩子,喜欢男人很正常啊!!我一直对女孩子不大来电……还看耽美……】可爱唱见黄少天也说了句实话。

喻文州扶额,一边感叹自己功力深厚确实是个做网骗的好料,一边叹气黄少天怎么就是看不出来。

【那我要是说我喜欢你呢?】喻文州步步为营,决心加快进程一问到底。

此时黄少天却没有拿着手机,手机在抽屉里,他已经进了录音室进行一次采访,采访的对象是著名电视剧编剧楚云秀。

看着身边抽着烟性感的熟女,黄少天终于彻底认识到了自己是个gay。

完全没有感觉啊……还不如回去看索克萨尔的文脑补……

索克萨尔太太应该也是漂亮的女孩子吧。

可惜自己没感觉……

采访进行的很顺利,楚云秀也是身经百战的人,两个人一次也没有冷过场。甚至采访节目结束之后他们还坐在大厅聊天。

不知怎么的就聊到了喻州。

“喻州?喻州现在就在广州啊你不知道?”楚云秀笑着说。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喻州在广州?!!!!!!!他不是在上海么?!!!!!!”

“上个月才搬来的,这趟过来顺便看看他,要不要今晚约出来一起吃个饭!”说着楚云秀划开了手机锁开始翻通讯录。

“不,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楚小姐!!!我……”电话一瞬就接通了,黄少天住了嘴,头摇的像拨浪鼓,用全身的肢体语言跟楚云秀表示不用这样。

“喂?喻州你怎么接这么快!今晚出来吃个饭呗,这里正好有个朋友喜欢你的文想跟你见一面。”楚云秀看了一眼尔康脸的黄少天“出来吃饭啊!我大老远跑过来看你!算了算了,明天吧,明天再不来就说不过去了啊,好,再见。”

黄少天长嘘口气。

不是不想见,是没准备好……自己现在连他的小说都没看的太深入,怎么好意思跟他见面!

喻文州从发了那条消息就一直死守着电脑和手机,所以才秒接了电话。楚云秀提出晚上出去,喻文州也是一瞬拒绝。

他还没等到回复呢!怎么有心思出去?!就拒绝了。

这都是什么个事儿。

自己是不是太急了所以少天被吓的无语哽咽?

喻文州思考着要不要再发点什么暖暖场……

这个时候黄少天把楚云秀送上出租车,回去拿了手机才看到了索克萨尔发来的消息……

【那我要是说我喜欢你呢?】

说实话黄少天有点小心动。

要是搁在一个小时之前,黄少天绝对会认真考虑考虑。

但是这一个小时之内黄少天刚刚纠正了了自己在学校的老师帮助下建立起的三观。

一点也不犹豫的把消息发了出去,有点儿小寂寞。

喻文州正想着怎么暖场,消息就这么蹦出来了。

【对不起……我是个gay……不想耽误太太……我确实很喜欢太太!太太是好人!但是是另一种喜欢w你是我女神!而且我一直当你是我姐姐w】

会心一击
会心一击
会心一击
会心一击

连续四击

喻文州此刻任他再怎么心脏或者经验丰富都没经历过这种事情。

他被一个小gay说不想耽误自己这个gay,因为小gay说自己是gay。

他被发了好人卡。

他被发了女神卡。

他还被发了姐姐卡?!!!

卧槽?!!奇妙的人生经历?!!

这算个什么事儿啊!!!

喻文州多年修行差点在此破功。

黄少天感到挺抱歉的,于是又stk着索克萨尔女神。

这时候他注意到了下面四个图标中的一个。

第二个图标的搜索功能旁边,多了个附近的人功能。

“这样就能看到附近的小伙伴?”

黄少天点了进去,等待着加载。

“索克萨尔太太?!!!!”

[索克萨尔 2公里内]

tbc

-----------

终于写到这里啦!!!!!
这篇文最开始的构思就是从这里开始的wwww

下一章

明天见wwww

评论(37)
热度(336)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