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9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9

哈市卡西的阅读提示////

傻白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stk狂魔黄少天被lo主喻文州发现了的哈市卡西的故事www

以上ok?

那就往下!

9.

【索克萨尔 2公里之内】

黄少天点进这个id的首页看了看是不是他认识的索克萨尔。

文每篇都有,而且最新一条还是昨天的更新……

这么说他每天都和女神走在同一个区去同一个超市在同一个菜市场买菜……

但是女神不是在广西么?!!!资料上是这么写的!

怎么突然从地上长出来还长在自己两公里之内!

黄少天上了公交就开始一刻不停的刷新着附近的人。

[1公里之内]

[800米之内]

[500米之内]

[100米之内]

[50米之内]

…………

[5米之内]

黄少天现在自己家门口的电梯走廊里。

面朝着邻居家的大门。

心如飞絮,气若游丝。

在黄少天的眼里,他隔壁的邻居一直是一个挺着啤酒肚的虚胖暴躁宅男,整天对着百度搜索栏里输入xxx的搜索结果hshshshs并且不亦乐乎。

现在黄少天正在思维殿堂努力把这个虚胖油头男人的换成栗色长卷发慵懒的索克萨尔太太。

黄少天感叹着世事无常人间悲喜天道好轮回。

他跟一个自己的女神对着墙踹了一个月?!

那些塑料封条是同人本上的?!!

自己嫌弃了女神的本子(上的东西)?!!

今天上午才刚刚下单的索克萨尔的新刊,所以自己是让快递把隔壁出来的东西送到上海的戴妍琦太太那里再快递回来?!

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好像是自己按了门铃……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我还没想好怎么解释怎么说啊啊啊啊女神是认识我的脸的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体内迅速的分泌出大量肾上腺素大脑都转的快些了,小腿一甩准备回自己家去。

门锁咔嚓一声开了。

为什么开的那么快,因为喻文州这个时候就站在门口穿鞋。

喻文州一手撑着门框,一手往里拉开门,他不知道外面是谁只是想打开门而已。

黄少天在门外心提到了嗓子眼儿。

心想横竖都是一死大不了坦白自己是个stk狂魔痴汉跟踪狂都都跑到女神家里来了。

结果黄少天看到了门框上扶着的是男人的手。

纤细修长,指甲修剪的恰到好处,骨节不是那么宽大,却一点也不女气。

对,一点也不女气。

开门的人说了一句“是谁啊?”标准的男中音。

所以。

确实没看到脸。

但是就算不看脸也知道这是个男人啊!!!!

黄少天的心连着老血一口喷出来。

果然还是个虚胖油头宅男啊啊啊!!

他住在女神的家里,那么他应该就是……

索克萨尔的男朋友。

肾上腺素都快涌出来了,黄少天气沉丹田双脚踏地,双手握紧门把手以气吞山河之力!

把门大力的拉关上了。

喻文州的手正好搭在门里面的把手上,连外面的人脸都没看到就被拉关上了门。

你在逗我?

“门外是什么人!!”

“……”

喻文州拧一拧把手,发现打不开,说明门外的人还摁着门在。

“开门。”

“……”

“不说话我报警了,你是什么人!”

“顺丰快递!”

“顺丰关门送快递?!你是什么人!”

“查水表!!”

“水表在外面你逗我!?”

“我是猴子派来的救兵!!!”

“……最后一次机会……”

“我是你邻居……看你今天有没有垃圾……”

黄少天快怂了。

“你是……黄少天?”喻文州听出了那语速越快音调越高的特殊声线,猜疑的问了一下。

黄少天已经怂了,此刻单手掏出钥匙掉头就往自己家冲,脑子里全乱啦,脸红到耳根,怎么可能细想女神家住着的男人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黄少天脑内蹦出来一行字

【甜蜜小三送上门】

这知音标题是什么啊啊啊啊!!黄少天几乎炸了毛。

喻文州觉查到门上一松就立刻扒开了门,看到了清秀少年的甩开膀子就跑的背影。

染成浅棕色的头发在上下跳动着。

就是这只小黄毛。

不知不觉心跳加速。

喻文州眯起了眼睛。

tbc

----------

我心最干净
说好让他们见面的
见面了吧!!

这篇《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出本确定啦!!!!

印量调查
就直接开在这里了w

接下来是很重要的格式!

这本的话会通贩和场贩

想入一本的话就在评论下面回复

1

两本的话就回复

2

以此类推www

姑娘们求扩散啦wwwwwwwww

评论(124)
热度(394)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