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10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10

这里依然是哈市卡西的阅读提示////

傻傻傻傻傻傻傻

白白白白白白白

甜甜甜甜甜甜甜

stk狂魔黄少天被lo主喻文州发现了的故事///w///

以上ok?

那就继续!!

10.

有的时候你越想做某些事但是就是做不成。

比如黄少天的钥匙怎么都插不进钥匙孔。

越急越插不进去这是真理。

黄少天第六感一闪,突然就回了头。整个人都怔住了。

Oh that grace
Oh.that body
Oh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

黄少天几乎唱出来了。

这张脸虽然黄少天没有在之前真正的见过,但是每天打开电脑都能看到这张脸。

男神-喻州。

男神喻州微笑着看着自己。

男神喻州从女神的家里走了出来。

突然就意识到了。

索克萨尔和喻州……是情侣啊。

黄少天心里默默想着。

“黄少天。”男神说话了。“认得我么?”

走廊里有点暗,喻文州往前又走了一步,整个人都背着光。又有了当年拍照时的冷酷杀气。

黄少天突然意识到。

[我和索克萨尔太太的聊天记录不会被男朋友喻州看到了吧!!!!不然他怎么会认识我!!!!!卧槽真的是抓小三的节奏啊啊啊啊!!!而且几个小时之前……女神还跟我疑似告白!!!哦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黄少天看着喻州的脸越来越觉得带着杀气,那个微笑看着看着越来越毛骨悚然。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使劲儿捅钥匙样子不自觉的笑了起来,看到黄少天回头一副小动物的表情看着他。又不会吃了他就算吃也不是现在这眼神是什么意思……

他毫无恶意又带着其他意义的往前走了一步,黄少天感到了巨大的压迫感仿佛在逼近的是知音女友里捉小三的高冷家庭妇女。

黄少天放弃了开锁,他决定换条路,危机中的小动物本能,直接下楼跑路。

喻文州准备跟黄少天握个手自我介绍一下然后开始下一步攻略,虽然这个进展已经快到了从来没想到过,在喻文州的计划里他们会在两个月后的珠海甲壳虫漫展见面然后才到这步。

突然阴影里的黄少天眼睛发出了计划通的光。

喻文州一愣。

脚那么一抬,黄少天就从他身边蹭过去了。喻文州几乎看到了残像。往边上一靠就挡住了电梯口的走廊入口。

黄少天立刻转向。

然后他。

就跨进了喻文州的家里。

带上了门。

把喻文州锁在了自己家门外。

“……”喻文州突然心好累。突然觉得自己的逻辑跟不上现实了。

刚才被发了一打卡,正准备出门找楚云秀倾诉。在门口穿鞋,钥匙还放在茶几上,就听到了门铃声。

喻文州敲了敲门。

“黄少天……开门……”

“……”

“开门吧……你在门口么,在的话吱一声。”

“……吱”

“你怕什么……怎么话都不敢说了……”

黄少天此时背对着门,看着简洁的客厅,单人的沙发和一套漂亮的音响。

完全不像有女人生活的样子啊……

黄少天深吸了口气。

“我跟索克萨尔太太真的只是网友的关系我很喜欢她的脑洞文真的很萌啊我一直以为她在广西是今天翻lft才知道她在广州的真的什么都没有索克萨尔太太是好女孩请你一定要好好对待她不要欺负她她可是我女神也只是女神而已绝对没有其他歪念头我发誓喻州我也非常喜欢你的文啊推理都非常的棒你是我男神你造不造我给你唱过很多歌啊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真的没想到我们是邻居啊哈哈索克萨尔太太对你的文也很了解她是很喜欢你的千万不要因为我分开啊。”

喻文州突然觉得在网上聊了一个月的内容,被黄少天一句话就说完了。

“我……”喻文州决定主动出击,把箭对准了黄少天的小心脏。

“我喜欢你啊,黄少天”

biu的一声箭射向了黄少天的小心脏。

“啥?!”

黄少天被射中咯,脸蹭的一下就红了。

tbc

-----------

这两个人……终于w

对了突然发现手机wps里可以直接做超链接我来试试看!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21493

印量调查: https://www.sojump.com/jq/3134750.aspx
如果在第九更回复过的话就不用重复填啦wwww

评论(42)
热度(355)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