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11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11

这里是直球的阅读提示///

傻傻傻傻傻傻傻傻了个白白白白白白白了个甜甜甜甜甜甜甜

stk狂魔黄少天终于被lo主喻文州攻略了的故事!

Ready?

qiu!【咦】

11.

“我喜欢你啊,黄少天。”

"我喜欢听你的歌,专门充了会员下载高音质。"

"我喜欢你给我的每一条评论,每一个小红心,每一个推荐。"

"我喜欢你给我唱的每一句歌词。"

"你在隔壁跟我对踹我也喜欢,至少我觉得在三次元是有人理我的。"

"父母离了婚,我一路打拼到现在,都是一个人。"

“然后你告诉我,你为我做了很多,然后我发现,我是喜欢你的。”

“我有害怕过,害怕你是直男,不能接受我,所以我扮女孩子接近你。”

“但是你告诉我,你是gay。”

“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能遇到你,很高兴认识你,很高兴我们那么有缘分。”

喻文州豁出去了,他大概有些明白拐弯抹角可能会引起黄少天的反感,所以把很多话一起说了出来。

“我喜欢你,所以,接受我,我们先在一起试一试好么?”

喻文州用手抚上门,门的那边,是他喜欢的人。

他喜欢的人,就在他家里。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驴我你说你没有麦的!!!不仅有还是铁三角你这个土豪!!!音响也是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这么多电脑还好意思说没有笔电!!!!”黄少天的声音明显是从房间里传来的。

他喜欢的人,好像根本没在门边听他告白。

刚才黄少天听到男神说喜欢自己,小脸红的煮虾似的,一害羞又一激动,就跑掉了。

当然不可能开门跑出去,于是就跑进了房间。

喻文州的电脑是属于24小时开机的类型,没想过会有人来自己家,所以页面也都是开着的。

黄少天一边告诫自己要保护个人隐私不能随意看别人的个人电脑,一边偷偷瞄着喻州的电脑。

lofter
【索克萨尔】

咦?

黄少天手按在鼠标上抖了一抖

QQ
【喻州】【索克萨尔】

YY
【灭神的诅咒】

三个竖条窗口滑了下来。

黄少天一瞬就明白了。

其实黄少天是很机智的。但是在某些特殊的人面前,自己永远被智商压制。

黄少天一转头。

就立刻走不动路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驴我你说你没有麦的!!!不仅有还是铁三角你这个土豪!!!音响也是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这么多电脑还好意思说没有笔电!!!!”

黄少天回到了门边。

“黄少天……开门吧……我当面跟你说好么……”

黄少天摸了摸自己依然发烫的脸。

“不好……”才不想让喜欢的大大看到自己脸红。

“我真名叫喻文州,你叫我真名好了。”

“喻文州……”

“在。”

“你是喻州还是索克萨尔还是灭神的诅咒么。”

“是,都是我小号。”

“等等灭神的诅咒不是……网配圈……下海的……那位么……”

“……等等……你怎么……知道……”

“我每天睡前都听着灭神的诅咒大大的喘息声……”

喻文州这么多年第一次感受到了,无力回击的感觉。喻文州在叶修常年的自带嘲讽中还可以自黑来打倒叶修,但是现在喻文州什么都不想说……

这就是喻文州的第三个账号,中二无知少年建的号,第一次就被善良的姐姐们拉去录了奇怪的广播剧,姐姐们说日本动漫的声优都会录这些,然后给了他绿川光合集,喻文州就这么似懂非懂的录了,从此进了深渊。

“如果和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就不用听录音了,不用等连载了,不用每天刷新页面了。”

“那当然。”喻文州迅速回答。

“我也喜欢你。”

黄少天打开了门,探出毛茸茸的脑袋。

tbc

------------

快完结啦wwwwww
喻文州的表白里面有几句也是我想对你们说的ww
感谢大家w
塞子爱你们>3<
对了3月13号是我生日!!ww

评论(55)
热度(375)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