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12-end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12-end

理直气壮的阅读提示

傻白甜的

完结章

stk狂魔黄少天终于和lo主喻文州修成了正果//w//

Ready?

go!!

12.

黄少天的脸上还有没褪去的红晕,脸红扑扑的,低着头走了出来。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

黄少天抬起头又说了一遍,脸更加红了,非常认真的跟喻文州表白。

对喻文州这个人表白不止一次的,但是面对面的说,确实还是第一次。

黄少天也是第一次真真切切的看清楚喻文州。

并没有采访照片上的那么冷酷,很温和的一个人,暖暖的笑着,感觉整个走廊都变得温暖了。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啊!]黄少天默念着。[但是呢……]

喻文州看到小黄毛开了门出来,满脸通红的跟他告白,心都酥了。

伸手一把抱住他。

把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按到怀里,摸他的头发,把他抱的紧紧的,不让他再逃走,小猫逃走了,可不一定还能找回来。

喻文州感觉到了黄少天的手臂也环住了他的腰。

喻文州惊喜的看着黄少天,想低头好好看看这只小黄猫。

一低头,鼻梁骨就轰隆一声被看起来无害的黄色脑袋砸中。

喻文州鼻梁很高,被砸的几乎歪到了一边,能看出来用了全力一点儿也没留着。

喻文州赶紧捏了捏鼻梁骨捂住鼻子。

这哪儿是小黄猫,这简直是金毛狮子。

"就算我喜欢你,有些事有些帐还是得算的。"

"你扮女人来玩我。"

"你折腾了这么多神烦的id。"

"你装高冷。"

"你骗我你没有麦。"

"你还不倒垃圾。"

"你还让我喜欢上你,喜欢上每一个你!"

喻文州捂着鼻子看着黄少天,看着黄少天边说边走过来,看着黄少天把自己捂着鼻子的手扒了下来,看着。

黄少天把自己的头按下来,狠狠地亲了一口。

然后咬了一口自己的嘴唇。

"好了这样我就心理平衡咯感觉有点爽其实我还想再来一口。"

喻文州舔到嘴唇上一阵血腥味,连忙舔了舔。

"但是我饿了我们出去吃还是在家里吃,还是在家里吃吧你这样儿也不大方便出去~对了我一点儿也不生气,姐姐!"黄少天一本满足的回头开了自己家门。

喻文州一世心脏就栽在黄少天身上了。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聪明反被聪明误。

没按好鼻子,鼻血顺着鼻腔流了下来。

喻文州抬起头捂着鼻子,苦恼的想着少天怎么这么可爱。

等等少天最后一句话好像是叫自己姐姐……

不作死就不会死,喻文州深刻的体会到了这点。

黄少天进了门就有点小后悔了。

自己顶了男神,还咬了男神?!

刚才头脑一发热就做了什么都没想。

好像……亲了……喻文州……

亲了……喻文州……

黄少天爬上床撅着屁股把头埋在枕头里,开始思考刚才发生的事。

喻文州的嘴唇……薄薄的,湿湿的,软软的,热热的……

都在想什么啊!!!!!!!!!!

黄少天咬起了枕头。

喻文州鼻血已经不流了,进了厨房开始准备晚饭。

番茄炒蛋,肉末茄子,麻辣豆腐,都是家常菜。

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

他拿出了一套新的碗筷,想了想又拿出了杯子。喻文州虽然一个人住,但是不管在哪儿住下来,他都会备着两人份的餐具,他一直希望有个人来用这副餐具,现在终于这个人出现了。

喻文州在厨房拿手机QQ发了条消息。

【过来吃饭啦,我已经做好了w】

黄少天在床上打滚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震动着收到了消息。

这时候黄少天才真正意识到。

[对啊我们现在是情侣了,我们现在是情侣了,我们是情侣了!!!!!!一个月前想都不敢想能跟喻州大大见面现在我们居然是情侣了!!!!!!我可以每天听喻文州喘息看喻文州写书看喻文州的脸了!我还能吃到他做的饭了!!!]

黄少天立刻回复【马上来!!】

一边发微博

【我脱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爱的团员们各位拜拜了!!你们也早点脱团吧我要去他家吃饭了^q^】

出了门,来到隔壁,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

"喻文州我是你饥饿的男朋友快开门!"

"来嘞黄少天你男朋友来给你开门了!"

这种感觉,挺不错的,嗯。

end

-------------

正文部分就这么完结啦!!!!!!
超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大家喜欢真是太棒了!
这篇的主题就是傻白甜wwwww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另一半//w//
正文完结了,还会有番外的//w//
让这对的闪光弹一直放下去!!!
一篇是肉【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还有一篇保密///////////////提示出国
这两篇都会收录在本子里w【印调在索克萨尔太太回复我了9的评论回复数字即可】
本子的话放在店铺 MC_梨园 通贩w(地址是:https://shop104784818.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6036240525.2.zLkYST)现在还没有开通贩~姑娘们可以先收藏着,具体时间会在店铺公告放出噢~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敲打店家,不要客气哟~本子首发将在4月6日杭州全职O!!!之后也将参加4月20日帝都囧神及5月17日魔都,帝都全职O~

本子信息请走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21493

本子印调地址:https://www.sojump.com/jq/3134750.aspx

番外当然也会放在lft里不要以为收在本子里就不放出来了!
但是我接下来有几场考试所以番外更的比较慢……【nitama
接下来更的文是[我饿既我更]的三吃文!【吃在蓝雨,吃在广州,吃在中国】第一章在前面

我超喜欢大家的!!你们每条评论我都有看!【手速慢来不及回复果咩,回复的表情都乱码怪lft】

塞子爱你们!!>3<


评论(43)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