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智障树上智障果,智障树下你和我,智障们一起玩游戏,欢乐多又多

我又想起来30个hhhhhhhhhhhh这破玩意儿竟然还有后续!!

31.我刚才的跳大帅的失去了理智。
32.(用和尚)南拳北腿,我是北方倔强孤傲的机器人。
33.(对面用和尚)我的妈,我的妈!!这和尚把我一路踢回家!!
34.(被群殴致死)大兄弟!别啊!杀父之仇啊!
35.(半藏被源氏抓)来啊~快活啊~反正有~……欸!欸!欸!欸!欸!你别打我啊!救命啊!
36.(76被死神抓)救命啊!家暴啊!
37.(拿出死神打肉)我是动物园园长。
38.这波我有大!这波我无敌!
39.(用猩猩)兽人永不为奴!!
40.(结果输了)主子今晚吃啥……
41.看我Q建回城
42.(赢了看队友的最佳)原来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发生了这么多事。
43.(DJ加速)上啊西方记者!
44.相逢即是缘(选了半藏)
45.为了提高缘分,我去注册了世纪佳缘。
46.(老头开大)炉心融解!!!!
47.(一出门遇上了对面的炮台套路队)诶哟我的天我回不来了!!捅了地精窝了我的天!!!
48.(用毛妹)天使姐姐你跟我走,保证让你一命通!
49.(然后天使姐姐出门就死了)no,no!NO!!天使姐姐我帮你报仇!!
50.(然后我也死了)算了殉情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天使”切换英雄“黑百合”)
51.(绑定狙在高台上求治疗)大兄弟!露个头!医生姐姐来了!!
52.(绑定狙一露头就被对面狙一枪爆头)不!!!!我要帮你报仇雪恨!!!(掏出小手枪)(然后也被一枪爆头了)(标准结局)
53.(带新手朋友于是匹配到等级低的局,有人问我ID下为什么有星星)充值腾讯会员送的,一颗星充7颗钻,两颗星超级会员VIP2。
54.五个彪形大汉在点里围殴我。
55.别一个人去车那儿!!等人等人!!那辆五菱之光里下来了六个纹身壮汉!!
56.(死神慢拍表情)如果感到开心你就拍拍手~(piapia)
57.(听到有死神传送的声音)哦~死神的香气~行家啊!
58.别进去别进去!!那地精老头掏了个大宝贝出来!!
59.(狂鼠把夹子放在家门口的墙根边)你这夹子这辈子都夹不到人啊(然后突然夹到个源氏)
60.我们都是粉刷匠~一个子弹消灭一个敌人~(唱)

还是祝大家身体健康,提前射*,再见

评论(5)
热度(29)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