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精神病人思路广,智障儿童欢乐多

 #玩游戏不如讲相声# 单口相声系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干脆就……整理了一下……

先整理30条……剩下来的我想起来再发……

怎么有敏感词,好迷啊

 

1.(对面猩猩开大)对面那个猩猩发*情了!!

2.(再开大)诶哟第二春了!!

3.这黑百合在那儿呆了三十年都没人管。

4.对面黑百合开透视了!!二娃开透视了!!

5.我半藏用小粉掌摸死了死神。

6.偷车贼!!偷车贼!!

7.偷点贼!!偷点贼!!

8.路霸把我按在墙角摩擦。

9.我还以为螺旋飞弹空了的时候,一个弟弟千里飞过来接住了。

10.(战败界面弹出来的时候)耶!我们赢了!!

11.(对面的狂鼠加了安娜的大)快跑啊!!安la胡a克巴!!我的妈我的妈,恐怖fen子啊!!!

12.(路人队友选了半藏)半藏,为你效命

不要为我效命!!!不要为我效命!!!

13.我跟这个76进行男人之间的一对一决斗,在我赢得尊严的那一刹那,对面麦克雷跑来给了我一枪,终结了我们宿命的对决,狗比麦克雷。

14.我们后方混进了一整个养猪场!!

15.PDD来啦!!PDD来啦!!!

16.(用猩猩被杀)我的天这群人敢杀国家保护动物??法律会制裁你们的!!

17.(死回来用猩猩大电特电 )让你们盗*猎,让你们盗*猎。

18.看我祖传的炮台。

19.哦!!我祖传的炮台!!

20.(用锤)这猎空不尊老爱幼!!她用小手枪射我!!

21.(漓江塔庭院用DJ)快抬头看!我跟这DJ二人转!

22.(99%被占)明明是梦幻一般的开始,这是为什么呢。

23.我的天刺客型地精!!绕后开大扔垃圾!!

24.这老头见到我激动的都变红了。

25.(对面法鸡有,于是语音我方76)这法鸡*交给你了,点不掉就举报你。

26.(结果没点掉)举报,淫hui色qing,确认举报。

27.(玩死神)太没尊严了,堂堂死神被对面猩猩一屁股坐死了。

28.(对面源氏爬墙)猴儿跑了猴儿跑了!他回猴山了!

29.(劝队友)用小老头吧,小老头好啊,左键麦克雷右键死神。

30.(对面DVa阵)我的妈主播军团来了。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