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绝对服从04

赶上更新啦!w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末世au,环保主题,软科幻,伪科学

理论战术型特种兵喻文州×人形机器人黄少天

喻黄不拆不逆

其余cp自由心证

以上ok?

那就开始!!

————————————

第四章

黄少天上下打量着喻文州,眼神及其不友善,“就你?”

喻文州伸出去的手尴尬的僵在半空中,肖时钦快速扫了一眼黄少天,赶紧打圆场,“黄少天的保险机制没有启动,从这点来判断他是没有恶意的,应该是性格问题......”

“体能方面的成绩都是C,你以为你要去干嘛?”黄少天打岔道,目不斜视盯着喻文州的眼睛。

喻文州收回手,肖时钦脸色很不好看,走上前一步被喻文州拉住拦下。喻文州与黄少天对视,嘴角勾起微笑,“我喜欢你的眼睛,很好看。”

周围人观看良久,喻文州一开口,心中都暗自叫好。

黄少天红着脸移开目光,看向别处,“谢谢......”黄少天对喻文州那句话有两种解读,一种是搭讪用语,常用于异性之间,另一种是发自内心的赞美。这两种恰好都不是他能很好接上的交际用语。

喻文州的笑意更深了,再次伸出了右手,“我的体能不是很好,但是实战和理论成绩还算过得去,如果有你的帮助,我相信我们能做得很好,先合作一段时间,相互熟悉一下好么?”

“当然!”黄少天自信地回答,伸出右手与喻文州的手相握,“不过你可别拖我的后腿,吊车尾。”

解散后,所有人向训练场转移,有的人和自己的人形AI一见如故,一路上说说笑笑。当然也有例外,黄少天始终在喻文州身后和他保持2步距离,不多不少,正好两步,喻文州却能感觉到身后投来的灼热视线。

肖时钦平行移动到喻文州身边,跟他一起接受灼热的视线,“你觉得怎么样?”肖时钦小心翼翼的问。

喻文州道:“挺好啊,我挺喜欢他的。”

肖时钦背后寒毛直竖,“除了这个呢。”

喻文州想了想道:“我确实挺喜欢他的,性子比较直,还有......手是热的。”

肖时钦回答道:“对,我们这次在仿真系统方面是直接套用2020年那个商品型的系统和硬件,仿真度很高,还能勃起哦。”

喻文州被突然转换的画风呛到:“......除了这个呢......”

肖时钦一本正经的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喜闻乐见的商品型人形机器人,你懂的。”

喻文州:“......”喻文州突然回头看了眼黄少天,发现黄少天已经离前面两个人有10步距离了,满脸通红的低走路。喻文州暗道糟,被听见了。

三个人是最后到达训练场的,训练场在防护罩外,并没有净化过的新鲜空气,呼吸都有着股胶着感,不浓重,但对人的影响却是实实在在的。

跟肖时钦道别后,喻文州随意进了一间空的全息模拟训练场,黄少天紧跟着进入,反手关上了门。全息模拟训练场是一间没有任何摆设的大房间,长宽均为200,戴上头盔后会模拟出有实感的武器,敌人和地形。

喻文州扫描了自己的通讯手表,对着门边的黄少天招了招手“少天,过来验证一下。”

“我知道。”黄少天嘟嘟囔囔的走过来扫了左手通讯手表,一抬手碰到了喻文州的右手,立刻像触了电一样把手抽走。

“......放心......我至今没那方面兴趣......”

“我才没担心那方面的事!你在想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想选什么模式?”

“什么!太禽兽了刚才才说没那方面兴趣的!才2.5秒就改变主意了!”

喻文州无奈道:“......我是说模拟场景,选什么模式,实景生存还是对战?”

黄少天立刻转移话题:“实景生存吧,不过实景数据有些旧了,先练着吧。”

“好的,想法一致,随机实景。”喻文州低头设置。“武器呢?”

“长军刀和冲锋枪。”黄少天随口报了两个。

“我用自定义武器包8,总时长一小时,开始吧。”

整个房间传来机械的女声“实景模拟启动,请戴上实景头盔,地图类型城市下水道,敌人......”操作台下方的小柜子弹出两个头盔,两人分别拿起一个戴上,拉下头盔上的护目镜,能看到地图像是堆积木一样生成,武器也凭空出现在身上。

“虽然我至今没有这方面兴趣,但是不代表以后没有这方面的兴趣。”喻文州突然说。

“你?!”。

“小心!”喻文州大喝一声,对着黄少天身后就是两枪,顿时传来了野兽的嘶吼声。黄少天应声向前一滚,迅速将枪上膛转身,整套动作一气呵成,。

两人站在一条昏暗笔直的下水道中,能见度不过5米,水流湍急,数十只长度接近两米的的巨型老鼠堵住了前后通道,水声,皮毛摩擦的声音,老鼠的叫声,回声......噪音挤压耳膜,骚臭味充斥鼻腔。

“这地图真糟糕。”喻文州叹了口气,从背包里摸出颗燃烧弹。

To be continued

+++++++++++++++

明天要去杭州……

所以更新可能会字数少或者是几日一更……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猛虎落地式

评论(6)
热度(73)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