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今天是立夏。

其实我对我家老爷子印象还停留在很久之前,拄着拐杖跑来跑去的,很高的老头子。

暑假的时候,每天都能听到咣当咣当的拐杖声,老爷子趁着奶奶买菜的时候偷偷跑到我房间,给我一块白脆脆鲨。很小心的跟我说,让我别告诉奶奶。

大概持续了一个月,我好奇爆了,老爷子到底藏了多少脆脆鲨!还都是白的!

然后我就跑到老爷子房间里,在柜子里翻出了一大袋子白脆脆鲨,数了数,每天一块刚好能吃到我暑假结束的那天。

最后一次见到老爷子是今年过年,他实在是太老了,神志不清,呼吸的时候肺像个破烂老风箱。任性的把喂进嘴里的饭吐出来。

今天是立夏,偷偷给我塞白脆脆鲨的老爷子已经不在了。


评论
热度(5)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