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三腿

脑洞清奇,没皮没臊


母鸡说过,母鸡很想给大家下好吃的蛋,但是如果你碰巧吃了个坏蛋,那么母鸡也只能抱歉的说一句,对不起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 番外2 如果你当年没偷懒介绍我们两个认识的话我们就能早点在一起了

【喻黄】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 番外2 如果你当年没偷懒介绍我们两个认识的话我们就能早点在一起了

标题……有点……长

这是个以德报怨的番外。

我真的……挺喜欢……老叶……的




1.

"文州!老叶退役了是真的么?!!!"刚下飞机吸了一大口首都沙尘的喻文州,接到了黄少天的第一通电话。

"少天你长途加漫游不是为了关心我而是问我叶秋的事?"

"没关系我用的是你家的电话不花我钱!老叶到底怎么了怎么突然和嘉世杂志社闹翻了?他不是才写完《一叶之秋》么怎么突然跟嘉世毁约了?!!对了文州你怎么样了听说首都沙尘暴你没事吧记得带口罩,口罩在你旅行箱的侧袋里,我帮你收的!"

喻文州摸了摸侧袋果然有一个口罩,满意的戴上。

"叶秋不在北京具体我也不清楚,这次签售恐怕他也不会来了,《一叶之秋》是叶修写的,但是嘉世让新签约的孙翔给《一叶之秋》写了个序,就在作者栏挂叶秋和孙翔合著,大概是因为这个闹翻的吧,可能还有什么私人原因,我不太清楚。"喻文州结合了一下最近的消息,推理了一下。

"对了文州!你能联系上叶秋么?"

喻文州苦笑。"少天你又不是不知道叶秋不用手机,而且你跟叶秋比我跟叶秋还熟,你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

"他qq不鸟我!"黄少天的语气听起来就是卧槽。

黄少天当年年少无知,艺考的时候偷跑出来通宵上网打网游,隔壁的就是家里断网来网吧包夜的叶秋,两个人先是打的你死我活,之后两瓶营养快线和一包红塔山奠定了两人深厚的友谊,叶秋一边虐菜一边码字,黄少天看他码字和虐菜。

当年叶秋的推理文刚刚红起来,他的网游短文也才在小说站点开个人页面。

黄少天对喻文州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喻文州有特地问叶秋关于黄少天的事。

【黄少天啊,他很喜欢你的文啊,同人啊商业连载啊他都喜欢,唱了挺多的歌给你的。那小家伙挺可爱的。他现在也在广州吧,好久没看他咯。】

【那你……为什么……没……早点……和我……提过他……】

【哥懒着敲你了,而且你粉那么多,也不缺这一个咯。】

喻文州简直想飞到杭州格式化他电脑。

【黄少天看你的书都特别认真,肉文都要看很多遍。】

然后喻文州就下线了,看到黄少天在yy录音,就冲到隔壁来了个现场版。

喻文州见到了来接机的郑轩,在去酒店的路上就问起了叶秋的事,郑轩了解的还没喻文州知道的多,也就罢。微博倒是群魔乱舞,各种奇妙的猜测都有,恐怕也没有一个是真的。

喻文州私聊了嘉世的美工兼著名插画师苏沐橙。

【苏沐橙,我想问你一些问题,可能你不大方便回答,你回答是或否就可以了,不能回答的就打省略号,都会保密的你放心,可以么?】

此时黄少天倒是收到了叶秋的回复,不是回复解约的,而是让黄少天帮着刷副本儿的。

黄少天顺手打开了网游开始大杀特杀。

"叶秋你到底怎么搞的?玩失踪还是人间蒸发?!你合约还没到时间罚款不少吧你付得起?!你现在是无业游民了打算怎么办,你在哪儿呢背后这么吵!"

黄少天一甩手干掉一个亡灵。

"小杂志社,出版学生报的,楼下租给大保健了,正在剪彩。楼梯只有一个,我以后出门要从大保健的大门出来了,来找我的话绝对壮观。"

叶秋一抖伞挡住了骷髅箭。

"你在那儿干嘛?编写教育读物腐坏下一代青少年么?!想想还挺厉害,在大保健楼上写少年读物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甘心做这个么。"

黄少天把丧尸插在地里。

"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做记者了我怎么不知道。"

叶秋把猎狗扔出了房子。

"你打算再找个杂志连载?嘉世那么做之后会不会没有杂志社敢来约稿了?"

黄少天吃了管红药。

"我想开个工作室,自己出来做书。"

叶秋把伞插到亡灵博士的菊花完成了最后一击。

"我又不只是会写推理。"

黄少天听到叶秋的音频里一声女人的怒吼,还没领取奖励就已经下线了。黄少天领取了奖励,下线看到了喻文州就给他的消息。

喻文州:【我基本上已经知道叶秋的事了,他现在恐怕也不大好过,少天你想帮帮叶秋的话,我们就一起吧。】

黄少天立刻回复。

【我们一起吧!】

tbc

----------

刚看全职的时候啊
觉得老叶真的挺揪心的
叶修虽然很强大
但是不可能完全不受影响
我就在想
如果当时有知情者能站出来
给叶修说两句话

那该多好啊

所以写出来满足一下小小的私心////

这篇番外的话喻黄会刷帅气值>3<
虽然这篇名字比较逗比……
不过这大概就是我脑内各个领域的大大们能做到的
比较正能量的事吧

评论(6)
热度(129)
©塞三腿 | Powered by LOFTER